更多

    CASA Hub Stand Pro 旋轉支架 + 多功能擴充底座二合一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筆電用家很多時枱面都會有個專用支架,旁邊又會有個多功能擴充底座作擴充用,如果有一個支架能夠結合多功能擴充底座的話,就可以慳返枱面寶貴的空間,最近來自台灣的 ADAM elements,即將推出一款集旋轉支架及多功能擴充底座於一身的 CASA Hub Stand Pro,夠晒慳位實用仲好有彈性。

    不少用戶都會使用支架來承托筆電或平板,同時會使用擴充底座,但在電腦枱上要分開放,有些可旋轉、可調角度的支架,當旋轉或移動位置時,駁著的接線又會拖著底座,如果枱頭放得多東西就會有點麻煩,所以 ADAM elements 就設計了一個集旋轉支架及擴充座於一身的 CASA Hub Stand Pro。

    CASA Hub Stand Pro 的支架面板以鋁合金打造,並採用專屬鏤空設計作散熱,支架可承受大至 17” 筆電,上轉軸可承重約 3.5kg,下轉軸可承重約 4.5kg,即使是較重的電競筆電也可使用;旋轉角度方面,CASA Hub Stand Pro 的高低角度最大為 180°,最高可達 29cm,左右更可 360° 全方位轉向,總可找到適合最佳的使用角度。

    擴充底座則配備USB-C Host ×1、USB-C PD ×1、HDMI ×1、USB-A ×2 及 RJ45 ×1,滿足充電、影像、網路、資料傳輸等所需功能,而且 HDMI 支援 4K@60Hz 高畫質影像輸出及 HDCP 2.2 影音編碼,擴充底座最特別之處,是用上可拆式設計,當需要外出使用筆電、平板及擴充底座的話,可以輕易從支架拆出帶走,這樣在外也可用到擴充底座,使用上夠晒彈性。

    CASA Hub Stand Pro 估計將於 4 月出貨,現接受預購,預購價為 HK$940。

    官方預購網址:http://bit.ly/3mTdlO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