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dobe 都做 AI 生成 模型 Firefly 一句文字改圖改片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AI 生成影像愈來愈成熟,用戶只要靠文字和指令便可生成圖像發揮創意。 Adobe 也加入市場,發表 AI 生成模型 Firefly ,並引進至旗下雲端設計軟件,初期用於生成圖像和文字設計。從示範影片所見, Firefly 能識別影像上的物件和理解文字,用戶通過點擊和文字描述便能修改圖片和影片。

    Firefly 的用法類似 MidjourneyStable Diffusion ,用戶輸入文字便能生成圖片或設計文字效果,甚至在 Photoshop 內通過點擊範圍識別圖層直接修改,更改背景、填補空缺、按圖像紋理填色等。

    若用於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則以一句文字指令能產生推廣策畫。用戶更可能訓練自己的模型,將旗下產品生成不同情景的圖片。

    Adobe 又稱,Firefly 會是跨 Adobe Sensei 的 AI 生成服務一部分,用於旗下各雲端軟件產品,如 Creative Cloud 、 Document Cloud 、 Experience Cloud 。不過,示範影片未有介紹其他的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