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dobe Project Cloak 執走影片雜物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Adobe 幾年前在 Photoshop 加入 Content aware fill 功能,輕易執走相中雜物並自動填補背景。Project Cloak 將內容感知功能伸延至影片,簡單地執走影片內指定物件。
    看示範,在影片內多了一條礙眼燈柱,進入影片其中一格,選出燈柱「執走」,其餘影片的燈柱即時消失。初次示範效果未見完美,之後配合 After Effects 便能在影片內追蹤燈柱出現的位置,估算所遮蓋的背景,做到完美執走。就算把人物衫上的圖案執走也可以,甚至連人都可以無瑕疵執走。

    想要執走影片內礙眼的燈柱。
    要執走影片內礙眼的燈柱,在其中一格影片開啟 Photoshop 處理。

    應用到其餘影片格
    應用到其餘影片格。

    技術可應用在執走衫上的圖案。
    技術可應用在執走衫上的圖案。

    甚至連人都可以執走。
    甚至連人都可以執走。

    Adobe MAX 2017 相關新聞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7/10/20/adobe-project-scribbler%EF%BC%8C%E9%BB%91%E7%99%BD%E5%9C%96%E4%B8%80%E7%A7%92%E8%AE%8A%E5%BD%A9%E8%89%B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