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系真無線耳機新軍 ag UZURA 抵港 七色可揀.舒適佩戴感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日系耳機品牌 ag 成軍四年,已深受日本用戶歡迎,而廠牌亦於香港推出過不少性價比高的真無線耳機。最新上場的 ag UZURA 就以更好樂感體驗、舒適佩戴感及降噪功能為賣點,而且有七種顏色可揀,加上蛋形設計,十分特別。

    繼開發 PITA、COTSUBU 後,ag 為用戶帶來新產品 UZURA,這款真無線耳機本體採用了 3D 蛋形設計,充電盒也極像一顆日本蛋,輕巧細小,配合多個尺寸的 final type E 耳膠,即使耳窩細小的用戶也可有舒適佩戴感。值得一提是耳機用可抗皮脂、油污的粉雪塗層,令耳機可保持整潔。加上有七種顏色(黑色、葡萄酒色、寶藍色、薄荷、藍月亮、沙色、珊瑚色)可揀,男生女生同樣適合。

    同樣由 final 負責調音的 ag UZURA,具備以保持音質為前提的降噪模式,耳機亦支援 IPX4 防水機能,整體相當全面。ag UZURA 定價 $698,今天(3 月 11 日)開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