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2 以外 錶帶、手機殼齊齊換春裝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今晚除了推出新 AirPods 之外, Apple 還為 Apple Watch 錶帶、 iPhone XS/XS Max 和 iPad 的新機換上新色彩,迎接春天。

    錶帶全面換春裝

    售 $399 的一系列 Apple Watch 錶帶中,運動錶帶新色包括 薄荷青色、荷蘭瓷藍色和木瓜色三種顏色,而 Nike 運動錶帶就加入 黑色配超炫葡萄紫色、霧杉灰色配復古墨綠色和淺調水鴨綠色配熱帶嫩綠色三種色彩配搭。

    MV6L2_AV1

    而運動手環方面就有木瓜色、蔚藍色和薄荷青色三種新色; Nike 運動手環除了有霧杉灰色、淺調水鴨綠色和超炫葡萄紫色三種新色外,之前必須搭配新錶發售的頂峰白色和黑色現在都獨立發售。

    MV822_AV1

    至於售 $1,199 、較為高貴的皮革錶帶,就有芙蓉藍色、紫丁香色和夕陽橙紅色三款新色。更高級的 Hermès 皮革錶帶,就有「櫻花粉色、粉白色配陶土色」、「淡灰藍色、粉白色配北方藍色」和「灰褐色」三種配色。

    MV7D2_AV2

    iPhone iPad 同換新裝

    至於 iPhone 方面, Apple 為新一代 iPhone XS 和 XS Max 推出多款矽膠、皮革手機殼和皮革摺套的新色,其中矽膠殼有荷蘭瓷藍色、木瓜色和薄荷青色,皮革殼和皮革摺套就有芙蓉藍色、夕陽燈紅色和紫丁香色。另外,電池手機殼增加了淺粉紅色。

    MVQQ2_AV3_GEO_HK

    至於 iPad ,為迎接即將推出的 iPad Air 3 和 iPad mini 5 , Apple 也推出了木瓜色和鞍褐色的 Smart Cover ,當然還有對應 iPad Air 的 Smart Keyboard ,售價為 $1,248 。另外 12.9 吋 iPad Pro 就推出淺粉紅色 Smart Cover 。

    MPTL2C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