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Pro 2 及 Beats 旗下無線耳機齊齊發佈新 firmware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除了釋出 iOS 16.2 開發者 beta 2 之外,Apple 今日還為旗下一眾無線耳機推出新 firmware,當中包括 AirPods Pro 2 和旗下耳機品牌 Beats 的 Powerbeats Pro、Beats Fit Pro 和 Beats Studio Buds 耳機。

    各款耳機的新 firmware 版本如下:

    型號舊版本新版本
    AirPods Pro5A3775B58
    Powerbeats Pro‌4A3945B55
    Beats Fit Pro4E645B55
    Beats Studio Buds10M35910M2155

    大家可以到 iOS 設定 App 的藍牙部分去查看耳機 firmware 版本。

    一如既往,Apple 未有公布新 firmware 更新了甚麼,不過有 Beats Studio Buds 用戶就指出更新後,可以透過按耳機按鈕一、兩下來取消打電話。

    也是一如既往,Apple 未有提供確切升級新版本 firmware 的方法,但一般來說,只要將耳機放回充電盒,插上電源充電,打開充電盒連接手機後合上,並把它與手機放在一起,沒多久耳機就會自動透過無線方式來更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