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wer 未死?!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差不多一年前, Apple 正式宣布停止開發可以同時替 iPhone 、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充電的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不過原來 Apple 並未放棄這個計劃——最近就有著名的爆料人披露 Apple 經已重啟計劃,但就不保證最終會推出產品。
    爆料 YouTuber Jon Prosser 指 Apple 的工程師正嘗試重新設計充電板上的線圈,希望提升散熱效率,而且已經在製作原型。


    AirPower 是 Apple 在 2017 年與 iPhone X 一同發表的產品,可以同時替 iPhone 、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進行無線充電,而且不用放在固定位置,可以隨意擺放,用戶可以透過手機程式來監察充電狀況。

    Apple 是在 2017 年與 iPhone X 一起公布 AirPower 的,但最終胎死腹中。
    Apple 是在 2017 年與 iPhone X 一起公布 AirPower 的,但最終胎死腹中。

    產品原本打算在 2018 年底推出,不過 Apple 最終在 2019 年 3 月底宣布停止開發 AirPower , Apple 只表示由於產品未能達到公司的高水平,而坊間傳聞就指 Apple 未能解決散熱和干擾的問題。
    幾個月前,蘋果大師、天風國際的郭明錤曾指 Apple 今年上半年其中一件主要產品是一塊「較小型的無線充電板」,不過他並有提供進一步資料,而且由於肺炎疫情影響, Apple 的產品計劃也可能受到影響。

    相關新聞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9/03/30/airpower-fai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