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wer 懷疑因發熱問題延期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有報導指 Apple 自家研發的 Qi 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將於 3月推出,不過直到目前 Apple 方面還未正式發表 Air Power 的發售日期,而根據廠商方面的消息,懷疑產品在測試時會出現發熱的問題,故此 Apple 需要將會產品的上市時間一再延遲。

    消息指 AirPower 將於 3月底推出。
    消息指 AirPower 延期的原因是測試時發現有發熱的情況。

    有別於市場同類產品,Air Power 除了支援 Qi 無線充電技術,還同時能 Apple Watch Series 3 作無線充電。而作為代工生產商的國內企業立訊精密,更是 Apple Watch 無線充電器的獨家供應商。原定在 3月推出的無線充電板 Air Power ,因為未能通過測試而需要延期,情況有點似乎 2016 年推出 AirPods 耳機,與及今年初推出的智能喇叭 HomePod,都是在產品測試時候發現有問題,迫於無奈需要延期。當然作為負責任的企業,眼見產品可能會出現問題,當然要想法子修改產品的設計,讓消費者可以用的安心。但眼見近年 Apple 每當有新產品推出,都傳出因為產品設計有缺陷而需要延期的消息,反而會令消費者更不安吧。

    資料來源 : MacX.c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