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wer 3月底推出 產品規格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方面的消息指,Apple 自家的無線充電板本 Air Power 將會在 3月底正式發售。同時亦披露了有關產品的一些規格。

    AirPower 是 Apple 自家無線充電產品,有別於市面上一般 Qi 無線充電板本,AirPower 最大的賣點就可以同時為 iPhone 和 Apple Watch Series 3 進行無線充電。眾數周知,Apple Watch 必須使用專用的磁力充電座。當使用 AirPower 的時候,大家只要把 Apple Watch Series 3 直接放在充電板上就可以進行充電。而在充電的同時,用戶更可以透過 iPhone 來檢查充電板上,正在充電的裝置的充電情況。除了 iPhone 8、iPhone X 和 Apple Watch Series 3 外,無線耳機 AirPods 亦能使用 AirPower 作無線充電,不過就需要另行購買一個支援無線充電的新版本充電盒才使用得到。

    消息指 AirPower 將於 3月底推出。
    消息指 AirPower 將於 3月底推出。

    至於 AirPower 的規格方面,它的最大輸出為 29W,能同時為 3 部產品進行無線充電,並支援 iPhone 8 及 iPhone X 的 7.5W 快速充電,市場估計售價約為 150美元左右。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