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阿里巴巴新款雲筆電「無影」登場

    阿里巴巴於 11 月 3 至 5 日在杭州舉辦「雲棲大會」,會上除了會公布阿里雲的最新業務策略、產品及合作夥伴外,今年還展示最新的雲電腦「無影」筆記簿電腦。

    這款「無影」筆記簿電腦從外觀看跟一般筆記簿電腦沒甚分別, 13.9mm 超薄機身及 14” 觸控屏幕、特大觸控板及齊全的連接埠。不過,此機整合「無影」端雲架構,用戶可方便地使用雲端應用,同時在不同的混合辦公環境中加強數據安全、提升成本效益,並促進團隊協作。

    「無影」筆記簿強調高安全性、延展性及兼容性,用戶可透過雲運算減低裝置的工作負荷,甚至可按需要擴大運算能力、增減儲存等,加上毋須下載及安裝軟件,大幅降低容量需求及電池消耗,藉此提高使用彈性。

    另一方面,當使用影片編輯軟件等高負荷應用時,「無影」筆記簿電腦能享受雲運算的低時延及高畫質等好處,不會受裝置的效能或儲存容量限制影響生產力。還有,「無影」筆記簿電腦可於雲端同時運行包括 Windows、Linux 及 Android 等不同操作系統,迎合不同用戶的需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