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廉航都有免費 Starlink Wi-Fi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廉航雖然票價相對傳統航空公司會便宜,但說到服務就可謂「應有盡無」,所以在訂票前都要有相當的覺悟。但最近日本廉航公司 ZIPAIR Tokyo 宣佈將引入 Space X 的 Starlink 衛星寬頻服務,讓旅客可以免費使用,並強調即使在航機上玩 Online Game 亦可以有流暢穩定的體驗。

    不過對於香港的朋友,暫時未能享用這項服務,首先是因為 ZIPAIR Tokyo 暫時只提供包括曼谷、首爾、新加玻及美國 L.A. 等地區的航班,暫時未支援香港地區。另外是因為在法律上,香港及內地暫時未許可 Starlink 服務在香港及中國地區提供服務。不過,隨著越來越多航空公司會引入 Space X 的 Starlink 衛星寬頻服務,相信香港的朋友總會有機會使用得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