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ndorid P 正式推出 單字就是一個「 Pie 」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ndroid P 的預覽版已經推出一段日子,一如原定計劃, Google 在當地時間 8 月 6 日推出 Android P 正式版,同時公布正式名稱為「 Android P Pie 」!沒錯。沒多沒少,就只單字一個「批」!

    今次 Android P 的名稱相當簡單,就是單字一個「 Pie 」。

    首先可以「吃批」的,當然是「親生仔」 Pixel 系列的 Pixel 、 Pixel XL 、 Pixel 2 和 Pixel 2 XL ,與及與 Android 關係密切的 Essential Phone PH-1 共五款手機,這些手機都可以透過 OTA 獲取更新。而之前有份參與 Beta 版的非親生仔,就只有 Essential Phone 入圍,其他如小米 Mix 2S 、 Sony Xperia XZ2 、 Nokia 7 Plus 等都被排除出首輪名單。

    人工智能調節電力的「 Adaptive Battery 」是 Android P Pie 重點之一

    今次 Android P 最主要的功能更新是在用電方面加入含有人工智能的 Adaptive Battery ,和透過人工智能來建議下一個程式的 App Actions 等(詳細功能介紹請參閱這裡)至於在 Google I/O 增介紹的「數碼身心健康( Digital Well Being )」範疇的主要功能「 Android P Dashboard 」,現時仍在測試階段,只有 Pixel 系列手機才可以試用到。正式版會在今年秋季在 Pixel 系列手機推出,非親生仔就預計要等到年底了。

    數碼身心健康相關的功能仍在測試階段,預計到年底才會在其他手機上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