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ndroid One 手機二代目 小米 A2 下星期二賣街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小米於西班牙馬德里發表新一代 Android One 手機 A2 ,今日正式公布本地發售日程。這款使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的手機將於 8 月 7 日正式開賣,而且定價低於 $2,000。

    早前編輯部就派員遠赴西班牙馬德里,為大家帶來 A2 的評測,這部以原生及更簡潔 Android 系統為賣點的手機,今日就宣布 4GB加 64GB ROM 版本會於 8 月 7 日正式賣街,並在當日中午 12 點於小米之家、小米網( 按此前往 )及全線豐澤 eShop 發售,定價僅 $1,999 。小米 A2 也是首款在豐澤全線平台首發推出的小米手機。另外,小米同時在香港推出生態鏈產品米家智能電風扇(座地式),售價為 $519 ,亦會在 8 月 7 日中午 12 點起於小米之家、小米網及全線豐澤與豐澤 eShop 發售。

    小米 A2 使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配備4GB RAM,及 12MP + 20MP 雙主鏡頭。
    小米 A2 使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配備 4GB RAM ,及 12MP + 20MP 雙主鏡頭。
    米家智能電風扇「座地式」,採用翼型剖面7羽葉扇葉,直流電機輸出穩定強勁風源,當然也支持智能應用程式控制,定價$519。
    米家智能電風扇「座地式」,採用翼型剖面 7 羽葉扇葉,直流電機輸出穩定強勁風源,當然也支持智能應用程式控制,定價 $519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