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 iPhone 12 Anker 推出磁吸式無線充電電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nker 發表全新的磁吸式無線充電電池 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Power Bank,可以透過類似 MagSafe 的方式,將電池固定在 iPhone 12 系列手機上。電量為 5,000 mAh ,雖然同樣為磁吸式充電,並能配合 MagSafe 配件使用。不過  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僅支援 Qi 無線充電,而且充電功率只有 5W,比起 Apple MagSafe 最高 15W 的充電功率仍然有點差距。

    市面上有不少支援 Qi 無線充電技術的流動充電池,只要把手機放在電池上面就可以進行充電,即使沒有充電線也不是問題。不過,這樣的使用方式會有一個盲點,就是手機必須緊貼電池,而且要確保手機和電池的充電線圈位置要對準,如果要在路上使用,可能需要緊握手機和電池,使用起來當然好不方便… 而 Anker 的 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Power Bank 雖然只支援 5W 慢充,但透過磁吸式充電的設計,也算得上一個方便的充電方案。

    Anker 的 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Power Bank 預計在 3 月上旬推出,售價為 39.99 美元 (約港幣 $31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