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OC 2K 高色域 USB-C 商用屏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一代的筆電產品都已經支援 Thunderbolt 4 的規格,可以透過一條支援 Thunderbolt 傳輸線輸出兩個 4K 或一個 8K 的畫面,更可以同時進行充電、數據傳輸及接連有線網絡。而近年商務用電腦屏幕亦跟貼用戶需要,推出支援 USB-C 輸入的屏幕產品,讓用家只要一條 USB-C,就可以將電腦接連屏幕,令辦公桌面更簡潔。

    AOC 推出全新的 Q24P2C (24 吋)及 Q27P2C (27 吋) 2K 解像度 USB-C 顯示屏幕,兩款產品都配備 16:9 比例 2560 x 1440 2K 解像度屏幕,分別支援 120% sRGB 及 107% sRGB 色域。屏幕兼具 USB Hub 功能,提供 4 x USB 3.2 (Type-A)、1 x USB Type-C (支援 DP Alt Mode 及 65W 輸出 PD 供電)、2 x HDMI 2.0 及 1 x DisplayPort 1.2。能透過 USB Type-C 接連筆電,然後透過 DisplayPort 連接另一組屏幕,實現多屏幕作業方案。而另外幾個 USB 3.2 插口,就方便用戶連接不同的 USB 裝置,例如高速儲存裝置,以彌補部份筆電產品擴展性不足的問題。

    AOC 2K 高色域 USB-C 商用屏幕
    售價 :  Q24P2C (24 吋) – $2,399 / Q27P2C (27 吋) – $2,699
    查詢 : 力進電腦國際 ( 2743 484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