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 Store 更新審核條款 推送通知可以賣廣告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更新了 App Store 的審核條款,其中最具有爭議的相信是應用的推送通知可以賣廣告⋯
    根據 Apple 公佈的資料,過去 4 年內推出,並活躍中的流動裝置中,約有 77% 已經升級到 iOS 13,而 iPad 方面,已升級到了 iPadOS 13 的亦佔 79%。從 4 月 30 日開始,所有新應用和應用升級都必須使用 iOS 13 SDK 來編寫,及支援 Apple login (蘋果登碌)。換言之這些新應用或升級將可以支援 Dark Mode (深色模式)、ARKit 3、Core ML3 等新技術,亦要求應用要對 iPhone 11 Pro Max 及第七代 iPad 做好兼容。
    新的審批條件中,還包括在推送通知可以賣廣告,不過就需要獲得用戶的授權才可。另外開發者必需為應用加入關閉營銷通知的選項目。同時所有應用都必須使用 Apple 提供的 API 及不能透過彈出視窗的方式要求用戶為應用作評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