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多款 OS 推出更新 修正 iOS 越獄漏洞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剛剛推出了旗下一系列 OS 更新,包括 iOS 12.4.1 、 watchOS 5.3.1 、 tvOS 12.4.1 和 macOS Mojave 10.14.6 。其中 iOS 更新主要是修正一個在 iOS 12.4 時尚未修正,可以用來 Jail break iPhone 的漏洞。

    Apple 發表會前夕,推出 iOS 12.4.1
    Apple 發表會前夕,推出 iOS 12.4.1

    據知,專家在 iOS 12.3 裡發現了 6 個有關 iMessage 的漏洞,其中 5 個已經在 iOS 12.4 時得到的修正,不過尚有一個重用已釋放記憶體的漏洞,可以讓攻擊者以系統權限來執行任意程式,要到這次 iOS 12.4.1 才能修補。 Apple 呼籲 iPhone 5s 或以上的用戶應立即更新。

    今次 Apple 所修正的,是一個可以用來越獄的漏洞。
    今次 Apple 所修正的,是一個可以用來越獄的漏洞。

    另外, Apple 亦乘時推出其他 OS 的修正,當中 macOS Mojave 10.14.6 修正了部份 MacBook 在休眠時會意外地關機,與及在處理大容量檔案時會產生效能下降的問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