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軟件 流動應用 Apple 多款 OS 推出更新 修正 iOS 越獄漏洞

Apple 多款 OS 推出更新 修正 iOS 越獄漏洞

Apple 多款 OS 推出更新修正重大漏洞

Apple 剛剛推出了旗下一系列 OS 更新,包括 iOS 12.4.1 、 watchOS 5.3.1 、 tvOS 12.4.1 和 macOS Mojave 10.14.6 。其中 iOS 更新主要是修正一個在 iOS 12.4 時尚未修正,可以用來 Jail break iPhone 的漏洞。

Apple 發表會前夕,推出 iOS 12.4.1

據知,專家在 iOS 12.3 裡發現了 6 個有關 iMessage 的漏洞,其中 5 個已經在 iOS 12.4 時得到的修正,不過尚有一個重用已釋放記憶體的漏洞,可以讓攻擊者以系統權限來執行任意程式,要到這次 iOS 12.4.1 才能修補。 Apple 呼籲 iPhone 5s 或以上的用戶應立即更新。

今次 Apple 所修正的,是一個可以用來越獄的漏洞。

另外, Apple 亦乘時推出其他 OS 的修正,當中 macOS Mojave 10.14.6 修正了部份 MacBook 在休眠時會意外地關機,與及在處理大容量檔案時會產生效能下降的問題。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