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新專利 跌得爛的玻璃材質 AirPods Max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美國專利局的內容顯示,Apple 的罩耳式無線耳機 AirPods Max 可能會採用玻璃材質製作的耳機,令耳機可以透過特殊角度反射聲波,消除多餘諧振,藉此營造出清晰及更廣闊的音場效果。不過使用玻璃材質的耳機,仍有可能在使用過程中因為碰撞、摔落而損壞,所以專利文件中亦提及到 Apple 會加入保護橡膠層設計,為玻璃材質提供保護…

    新的專利文件中顯示,Apple 計劃推出以玻璃物料製作的 AirPods Max

    其實罩耳式耳機採用玻璃材質並不鮮見,例如 Sennheiser 亦曾推出康寧玻璃作為耳罩背蓋的 HD 820。廠方表示採用玻璃材質,會比起使用鋁合金或塑膠材質,更有效消除多餘諧振,藉此提升耳機的音色。同時玻璃材質亦能減少冰冷觸感及靜電,更能避免在寒冷天氣時,因為長時間配戴而出現水氣冷凝,繼而令耳機出現故障的情況。

    Sennheiser 亦曾推出以康寧玻璃作為耳罩背蓋的 HD 820
    Sennheiser 亦曾推出以康寧玻璃作為耳罩背蓋的 HD 82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