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新接班人確認 ? Jeff Williams 接管軟硬件設計工作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CEO Tim Cook 在多次訪問中都提及退休的問題,但到底誰人能夠接班,去帶領這個在全球有著相當影響力的科技王國呢 ?  最近 Apple 的新聞公佈表示,首席運營官 (Chief Operation Officer) Jeff Williams 將接管硬件和軟件設計的工作,過往 Apple 相關研發事宜都是向 CEO Tim Cook 匯報的,不過據 Apple 官方新聞稿表示,日後有關工作將改由向 Jeff Williams 匯報。外國傳媒體分析認為,他很大機會接替 Tim Cook 成為 Apple 的新一代掌舵人。

    對於 Jeff Williams 接管軟硬件設計的工作,外界當然有不少疑問。不過原來 Jeff Williams 和即將在年底離任的 Apple 首席設計總監 (Chief Design Officer) Jony Ive 共事了十多年,二人亦在產品的設計上都有不少的合作。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  Jeff Williams,在一次開發 iPhone 4 的設計會議上,提出有關新材料如何影響設備性能的問題,還拿起當時 iPhone 4 的原型機來評估和分析,最終帶領 iPhone 4 採用玻璃機背的設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