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4 款新 OS 開放公開測試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正式推出 iOS 13、iPadOS 、 macOS Catalina 和 tvOS 的公開測試版本,有興趣嘗鮮的朋友,可以到了 Apple 官方網頁,進行簡單註冊。以後就是能下載描述檔並安裝 beta 系統。

    今次在 iOS 13 裡面,終於加入黑暗模式 (Dark Mode),另外一些原生的應用,包括電郵、地圖、備忘錄和提醒事項等,相冊的瀏覽都會有新功能。macOS Catalina 正式廢除了 iTunes ,並分拆成 Music 、 Podcast 及 TV,而購買新歌和租售影片的工作,就分別由 Music 和 TV 負責。有關手機備份的工作,就可以透過 Finder 來完成。至於如果大家同時擁有 mac 和 iPad 的話,當然要試試全新的 SideCar 功能,這是一個可以將 iPad 和 mac 以有線或無線連接,令 iPad 成為 mac 的副屏幕。不過要使用這個功能,就需要把 iPad 和 mac 分別升級到 iPadOS 13 及 macOS Catalina 才可以使用。 iPadOS 是將 iPad 系統首次獨立於 iOS 之外,新系統會加入更多人性化操作,讓 iPad 的操作和電腦更接近,甚至能接滑鼠來使用。

    註冊試用新 iOS 13、iPadOS 、 macOS Catalina 及 tvOS
    https://beta.apple.com/sp/betaprogram/

    詳細安裝教學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8/06/26/ios12-macos-mojave-tvos12-public-beta%e6%8e%a8%e5%87%ba-%e6%95%99%e4%bd%a0%e9%80%90%e6%ad%a5%e5%ae%89%e8%a3%9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