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iCloud、iTunes 齊出事 用戶無法登入

    1dc39404a779dda3f6c7ca562ff59289cea96257.png

    不少用戶由下午 6 點左右開始,收到 iOS 或 Mac 系統跳出訊息,要求用戶輸入 iCloud 密碼,但輸入後仍多次跳出相同畫面,外國亦有不少網民發現未能成功登入 iTunes 。

    傍晚開始,不少 iOS 用戶都發現未能登入 iTunes Store,而編輯部亦有個別同事都收到要求重新輸入 iCloud 密碼,可惜輸入後仍持續跳出要求重新輸入,而在Mac OS裝置上亦未能以iTunes進入App Store,畫面出現「香港商店目前未有您要求的項目」,就算以iPhone或iPad 可以在App Store內看到有關程式,不過當按下下載時就會發生問題。

    外國亦有不系用戶紛紛於 Facebook 及 Twitter 留言表示未能登入 iCloud 帳號及購買程式,不過暫時官方仍未公布有關出事原因。

    a13e0f20b0c7b5ecf347e3ad252df9d6ece05dd7.jp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