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在美國及中國推出即日配送服務 最快 2 小時送到府上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如果大家有試過在 Apple 官網購買產品,即使貨品在現貨也好,最快也要隔一到兩天才收。不過最近美國 Apple 推出新的即日配送服務,最快 2 小時就能送到。而中國上海亦有類似的,最快 3.5 小時就可以收到,但當然這個服務是要額外收費的,在美國地區,收費為 9 美元 (約港幣 $70),而上海為人民幣 $45 (約港幣 $52) 。目前有關服務只在美國及上海地區推出,未知會否推展到香港或其他國家。 

    美國 Apple 強調只要 2 小時便可以送到
    上海 Apple 就需要 3.5 小時

    不過對於香港的消費者,有關服務未必會很吸引,因為 Apple 在全港已經有多家 Apple Store,而其他區份亦會有一到兩家大型的 Apple 認可分銷商,甚至很多大型電器連鎖店也有 Apple 產品發售,所以如果真的急於購買現貨,不如親身到實體店會更方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