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TV+ 再添猛將 前 HBO CEO 加盟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推出僅兩個多月的 Apple TV+ ,蘋果公司不斷簽入明星級製作人。最新有 HBO 前主席兼行政總裁 Richard Plepler ,旗下製作公司 Eden Productions 獨家為 Apple TV+ 創作節目 5 年,包括電視劇、電影、紀錄片等。

    Richard 在美劇行內有名,在 HBO 工作 27 年,至去年 3 月 AT&T 完成收購 HBO 母公司時代華納後離開。他自 2012 年起當行政總裁,期間 HBO 推出過不少叫好叫座劇集,包括《 The Newsroom 》、《 True Blood 》,以及破盡多國收視記錄的《 Game of Thrones 》。在 2014 年還推出 OTT 服務 HBO Now ,至 2018 年曾公布有 500 萬訂戶。

    隨著串流平台競爭升溫, Apple TV+ 開始並不如意。服務推出僅兩星期,負責的管理層 Kim Rozenfeld 離職,有消息指因訂戶未達預期目標。之後傳出蘋果公司跟 Richard Plepler 合作的消息,至今終於落實。

    為加強節目質素,蘋果公司不斷招攬業內製作人,簽下獨家節目,已公布的項目有史提芬史匹堡重拍《 Amazing Stories 》、 J.J. Abrams 執導《 Little Voice 》,還有《 Breaking Bad 》、《 Better Call Saul 》創作人 Jamie Erlicht 和 Zack Van Amburg 早在 2017 年加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