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TV 睇美斯?蘋果公司簽下美職聯 MLS 十年全球轉播權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美斯傳聞下季去美國掘金,轉投碧咸國際邁亞密。如果成事,香港人都可以在 Apple TV app 收看美斯踢美職聯 (MLS) 賽事。蘋果公司取得 MLS 直播權,由 2023 年起向全球直播 10 年賽事。據報直播合約價值 25 億美元。

    將會在 Apple TV app 直播的賽事包括 MLS 、聯賽杯、指定的 MLS NEXT Pro 和 MLS NEXT 賽事。除了所有球賽,還有精華節目,以及賽事精彩片段、分析等節目。不過,賽事旁述只有英文和西班牙文,加拿大球隊的賽事也設法文旁述,但未有提及廣東話或國語。雖然蘋果公司或 MLS 賽會未有披露合約價錢,有消息指每年至少 2 億 5,000 萬美元, 10 年合約即起碼 25 億美元。

    蘋果公司將在稍後公布訂閱計畫詳情,而 Apple TV+ 的訂閱者可免費收看部分 MLS 及聯賽杯賽。網上串流平台直播球賽並非新事,如亞馬遜 Amazon Prime Video 取得部分英超賽事的英國本土直播權,以及美式足球聯盟 (NFL) 直播。蘋果公司將美職聯賽事全球直播卻是業界首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