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新款 Mac 電腦會有新的命名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外國傳媒的消息指,Apple 預計在 2022 年發表 5 款新的 Mac 電腦推出,而新機的命名會統一使用 Pro 和不是 Pro 的產品作區分,其中 MacBook Air 將直接使用 MacBook 的名字。另外,亦會有使用 M1 Max 處理器的 Mac Pro 登場。

    消息表示,Apple 2022 年發表的新 Mac 電腦產品,會包括有更新版的 Mac mini,高階的 iMac Pro,重新設計的 MacBook (MacBook Air) ,入門的 MacBook Pro,以及全面改用 M1 Max 處理器的 Mac Pro。而為了讓消費者更容易了解產品在規格及效能上的分別,新機的命名會統一使用 Pro 及不是 Pro 作區分,而 MacBook Air 可能會棄用 Air,並直接以 MacBook 來命名。而 iMac 方面,目前已經有使用 M1 處理器的 24” 屏幕 iMac,而新機將會是使用 M1 Pro 或 M1 Max 處理器的 27” iMac Pro。

    至於大家最關注的,相信是新版的 Mac Pro 吧,目前入門版的 Mac Pro 是採用 Intel Xeon W 處理器、 32GB RAM 、 AMD Radeon Pro 580X 圖像處理及 256GB SSD 的配置。到底全面改用 M1 Max 處理器之後,兩者的效能會有多大分別,另外 M1 Max 雖然已經擁有很強的圖像處理效能,但對於專業用戶來說是否真的足夠呢,新機會不會繼續使用 AMD 的圖像處理器呢 ? 相信要留待 Apple 在發表新產品時,就會為大家解答。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