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WS 增 M1 Mac 執行個體 公共雲上測試 Arm 原生 app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AWS 去年新增 EC2 Mac 執行個體,不過是英特爾架構 x86 處理器。 AWS 今年加推 M1 Mac 執行個體,開發人員可直接開發和測試 Arm 原生的 macOS 程式。 Amazon.com 技術總監 Werner Vogels 稱, M1 Mac 執行個體的價格效能較前一代提升 60% 。

    AWS 今年回到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年度大會 re:Invent 2021 , Werner Vogels 在主題演講上發表 M1 Mac 執行個體,他稱,去年 re:Invent 最受歡迎的發布竟然是 Mac 執行個體。

    Werner Vogels 稱, Mac 執行個體是去年 re:Invent 最受歡迎的發布。

    EC2 Mac 執行個體實際上是 Mac mini 伺服器,今年加入的 EC2 M1 Mac ,採用的 M1 晶片為 8 核心 CPU 和 8 核心 GPU ,以及 16GiB 記憶體版本。網絡沿用 Thunderbolt 連接 AWS Nitro 系統,可提供 10Gbps 的 VPC 網路頻寬,和 8Gbps 的 EBS 儲存頻寬。由於 Mac 執行個體不使用虛擬機器管理程式,用戶能使用完整 Mac mini ,有如實機( Bare Metal )。

    M1 Mac 執行個體為 16 GiB 記憶體,不過運行前一版本的 macOS Big Sur 。

    用戶可以在 M1 Mac 執行個體靈活地開發和測試 Apple 生態的原生應用程式,包括 Apple 晶片的 macOS 程式,以及 iOS 、 iPadOS 、 WatchOS 、 tvOS 。 M1 Mac 執行個體目前僅限預覽版,在美國東部(維珍尼亞州北部)和美國西部(俄勒岡州)地區提供,定價每小時 $0.6498 美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