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WS贏美國海軍雲端服務合約 五年價值7億美元

    雲端服務市場趨向白熱化,各服務供應商都以爭取大額合約為目標,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最新贏得美國海軍一份為期五年、價值超過 7 億美元的雲端服務合約。

    美國國防部在網站發布消息,指出 AWS 獲得海軍部價值 7.239 億美元的合約。根據協議,AWS 將向海軍部提供商業雲端基建、專業服務,以及 AWS 的培訓和認證課程。服務從今年 12 月至 2028 年 12 月,為期五年。

    美國海軍早在 2021 年中已利用 AWS 的秘密基地 (Secret Region) 作 DevSecOps 開發環境,加快開發新應用。AWS 秘密基地在 2017 年開啟、專供美國政府部門使用的區域,符合 Overmatch Software Armory (OSA) 及 Impact Level 6 (IL-6) 要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