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重現變型場面  REAL EXPERIENCE MODEL RX-0 獨角獸高達接受預訂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Bandai Spirits 今日公布推出一款可以自動變形,配合燈光和聲音效果重現動畫場面的獨角獸高達胸像「 REAL EXPERIENCE MODEL RX-0 獨角獸高達 AUTO-TRANS edition 」,並且同時接受預訂,售價為 HK$3,730 ,預計 12 月開始發貨。

    這個全高約 40cm 的胸像內藏了驅動機構,可以重現獨角獸高達頭部變形、張開天線角變成破壞模式的效果。同時又收錄了《機動戰士高達 UC 》中的角色對白、插曲和音效,加上裝置在胸像上的 RGB 彩燈,可以在啟動 NT-D 模式時亮起紅光,或者在重現故事後期場面發出綠光,令變形時氣勢更加磅礴。

    側邊有按鈕選擇展示燈光和音效模式。
    側邊有按鈕選擇展示燈光和音效模式。
    獨角獸模式
    獨角獸模式

    這胸像的驅動機構是已經預先裝嵌好的,大家只需要裝獨角獸高達的外殼嵌上去便完成,角內側又鍍上金色,相當有質感。胸像內置 11 種模式,側邊有角色語音選擇按鈕。 11 種聲音模式中除了有 7 集動畫的對白外,還有米露芭公主的演說。除了機構本身的揚聲器外,還設有 3.5mm 耳機插方便連接外置音響設備播放。變形機構以 6 粒 AA 鹼性電池驅動,可以連續播放 2 小時。

    內置的 RGB 彩燈在啟動 NT-D 時亮起紅光。
    內置的 RGB 彩燈在啟動 NT-D 時亮起紅光。
    主體的驅動機構已經裝嵌好,顧客只要嵌上裝甲便完成。
    主體的驅動機構已經裝嵌好,顧客只要嵌上裝甲便完成。

    「 REAL EXPERIENCE MODEL RX-0 獨角獸高達 AUTO-TRANS edition 」附送展示屏風,現已在 Permium Bandai 接受預訂, 11 月 19 日 23:59 截止,預計 12 月發貨。

    購入特典是屏風。
    購入特典是屏風。

    Permium Bandai 訂購網頁: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