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強化高端遊戲開發能力 Bandai Namco 成立新公司製作高端遊戲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Bandai Namco 今日宣布與影像內容製作公司 ILCA 合資,成立一間負責策劃、開發和營運家用、網絡和 PC 遊戲的新公司 Bandai Namco Aces Inc. ,以強化追求寫實表現的高端遊戲的開發能力為目標。將來會負責開發《 Ace Combat 》系列等遊戲。

    新公司資本金為 1,000 萬日圓,當中 51% 由 Bandai Namco 出資, 49% 就由 ILCA 出資。 ILCA 有份參與過多款受歡迎遊戲作品,除了《 Ace Combat 》系列之外,亦有參與過《 Pockémon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NieR 》系列、《 iDOLM@STER: Starlit Season 》等遊戲。

    新公司的社長就由 ILCA 社長、並且是 Ace Combat 系列監製的岩崎拓矢擔任,而副社長就是 Bandai Namco 的《 Ace Combat 》系列品牌總監河野一聰擔任。

    在 Bandai Namco 的聲明中表示,全球遊戲市場顯著成長,令高端遊戲的需求增加,為了強化開發追求寫實表現的高端遊戲的能力,因此就成立了新公司,以最優秀的人材 (Aces) 來開發眾多最優質內容和服務。

    《 Ace Combat 》對上一款作品是 2019 年初推出的《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一直透過推出 DLC 來強化內容。近期也趁著《 Top Gun: Maverick 》上映而推出收費 DLC ,加入多款劇中戰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