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將 iPhone 變 Web Cam Belkin MagSafe iPhone 支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代 macOS Ventura 作業系統其中一個功能,就是相機接續互通 (Continuity Camera) ,簡單說就是將 iPhone 變成 Mac 電腦的 Web Cam,大大提升 FaceTime 視像通話及網絡會議的質素。電腦配件品牌 Belkin 就推出兩款 MagSafe iPhone 支架,分別為MacBook 適用型iMac 桌上電腦和顯示器適用型

    MacBook 適用型會適用於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系列筆電,讓用家可以輕鬆地將電話掛在屏幕上使用。而 iMac 桌上電腦和顯示器適用型,是針對 iMac 或使用外接顯示器的用家而設計,它的旋轉鉸鏈還支援最多 25 度向下傾斜角度調節,方便配合用戶拍攝的需要。

    Belkin MagSafe iPhone 支架

    • 售價 : $228 (MacBook 適用型) / $318 ( iMac 桌上電腦和顯示器適用型)
    • 查詢 : Belkin HongKong (800 905 38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