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究極BestBuy】注目大人之玩具入手

    76210 Hulkbuster

    LEGO Marvel 超級英雄系列一向有捧場客,早前推出不久的 76210 Hulkbuster 肯定是 IRON MAN 粉絲的焦點,它完成後高度超過 52 厘米,有超過 4,000 個零件,以暗紅色和金色為主,面罩亦以印花還原,裝甲上半身有多個靈活調整的關節,而且手掌和胸前的電弧反應爐可以發光,附有 Tony Stark 人仔及展示牌。另外也可以像原作一樣,打開胸裝甲,把另售的 76206 Iron Man 放進去,相信可以消磨好一段時間。

    從細節再出發 Lego 10307 艾菲爾鐵塔

    Lego 10307 艾菲爾鐵塔

    喜歡建築物的樂高迷,相信也不會錯過剛推出的埃菲爾鐵塔,它比 Hulkbuster 更高達到 149 厘米,官方表示有 10001 塊零件,當中設計亦盡量按真實建築結構還原,分成 4 個不同部分,包括地基、二段中座及尖塔部分,頂部亦有還原瞭望台、升降機、電波天線及法國國旗,而且拱樑、支架、交叉支撐和欄杆等細節都忠實反映。地面的小公園細節包括巴黎街燈、長凳、樹木與灌木等都沒有忽略。

    BANDAI METAL STRUCTURE 解體匠機沙薩比

    BANDAI METAL STRUCTURE 解體匠機沙薩比

    解體匠機系列 3 年前推出 Nu 高達已「驚為天價」,豈會不計劃添食?今年就會發售競敵馬沙專用沙薩比,都是高達迷焦點,它全高約 43 厘米,以超過 3000 個零件構成,外型綜合以往玩具及 MG Ver Ka. 的設計改良而成,並可打開及移動各部位的裝甲、展示 3 個不同形態,分別是標準、維修開發、高機動戰鬥狀態,手持的武器、盾牌、浮遊砲、附加推進器等都有細節可打開,並有齊機庫地台支架、射燈、維修員及馬沙的同比例人仔。

    可動雕像 62cm IIES系列 Yolo Park變型金剛柯柏文(大黃蜂電影)

    可動雕像 62cm IIES系列 Yolo Park變型金剛柯柏文(大黃蜂電影)

    《變形金剛》和《高達》都有大量粉絲,很多喜歡車的男生都會選《變形金剛》,《變形金剛》電影打算重啟,也給粉絲有新希望,不是大家都接受 Michael Bay 的碎甲柯柏文,倒是《大黃蜂》電影的版本比較討好,也有不少完成品推出。這款 Yolo Park 推出的大比例可動雕像 IIES 系列高 62cm,有聯動內骨骼結構、仿真手指關節總共多達 333 處可動關節,另加透明外甲、發光 LED 眼睛,胸口的領導模塊及衝擊波槍配件等。

    中動玩具 鐵甲奇俠拆裝台 + Mk4

    中動玩具 鐵甲奇俠拆裝台 + Mk4

    鐵甲奇俠見證 Marvel 電影興起,玩具都長出長有,中動玩具這款 1/10 大小的「鐵甲奇俠拆裝台 + Mk4」,就基於電影版《IRON MAN 2》的一幕,Tony 踏上地檯以機械臂協助除下裝甲的場面,完成品有一個非發光版的 Mk4 裝甲本體、多款手掌、加上活動地檯及可裝拆的黃色機械臂,能擺出不同感覺,細比例亦不用擔心很佔空間擺放。

    售價:$39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