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究極BestBuy】旅行拍 Vlog 好搭檔 Sennheiser MKE 400

    外地解除旅遊限制,今個聖誕新年香港人最愛就是去旅行,唔少人都會拍片放上 YouTube 同朋友分享一下食買玩心得。想拍片的質素有專業水準,現今的手機或者小型換鏡相機隨便都可以拍到 4K 質素畫面,但收音方面,內置的收音咪會容易收到環境雜音,拍攝者想現場收音效果好,還需要外置一支輕便但收音靈敏的機頂收音咪,Sennheiser MKE 400 就是最佳的旅行收音咪選擇。

    Sennheiser MKE 400

    Sennheiser MKE 400 內置減震和防風功能,不用像其他收音咪般要另裝防震架和防風毛球。使用 2 顆 AAA 電池即可推動 100 小時,備有 3.5mm 咪輸出和監聽耳機插頭,配件已提供 3.5mm TRS 和 TRRS 接線各一條,方便連接相機或手機拍攝使用,如果手機沒有 3.5mm 耳機插頭,也可使用 Sennheiser 的 CL 35 USB-C 接線(另購)連接手機的 USB Type-C 插頭。

    Sennheiser MKE 400
    備有 3.5mm 咪輸出和監聽耳機插頭,配件已提供 3.5mm TRS 和 TRRS 接線各一條。

    和相機或手機的內置咪最大分別,是 Sennheiser MKE 400 提供增強的超心型指向性拾音器,只會收錄前方的聲源,減少兩側和後方的收音量,拍攝時更能清楚收錄被拍者的聲音。機身上有 3 級增益調校,配合收音對像的音量,避免錄音電平太高或太低而導致失真。

    除了 MKE 400 單體收音咪外,Sennheiser 也有 MKE 400 Mobile Kit,內容包括一支 MKE 400,一副 Manfrotto PIXI 小型三腳架,可以手持自拍也可以座枱拍攝。另有一個智能手機用鋁金屬機架,上面預留 Hotshoe 位置安裝 MKE 400,只需加上智能手機就成為最便捷的專業 Vlog 套裝。絕對是 Travel Vlogger 的好拍檔!

    Sennheiser MKE 400
    除了 MKE 400 單體收音咪,Sennheiser 也有 MKE 400 Mobile Kit,內容包括一支MKE 400,一副 Manfrotto PIXI 小型三腳架。

    網址:https://en-de.sennheiser.com/mke-4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