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佳能香港引進新款生產型印刷系統 加強印刷業媒體處理能力

    佳能香港推出專業打印系統,包括佳能 imagePRESS V1000 生產型印刷系統及 imagePROGRAF GP-540 大幅面打印系統,目標為加強印刷業生產力和媒體處理能力。

    可印製小冊子、卡片、信封,以至各式營銷產品的 imagePRESS V1000,採用常見 13A/220V 插頭供電,適用於香港不同商用環境。該系統內置線上光譜儀,支援自動化打印作業,包括自動雙面對準打印,同時配備新的 POD-SURF 定影技術和嵌入式冷卻裝置,能減低每張紙的溫度調節頻率,也確保裝置在不同厚度和材質的紙材保持 100ppm 高速打印。

    imagePRESS V1000 支援打印輸出管理方案 uniFLOW 的 CRD Printing Module,讓用戶透過統一平台集中管理打印作業的預約、追蹤、驗證等工作。印刷商戶亦可透過系統的智能作業分配及自動配對功能,處理不同個人及團體客戶訂單。而 uniFLOW 的 CRD Printing Module 採用網上平台操作,毋須需額外安裝。

    至於大幅面打印機 imagePROGRAF GP-540 提供 11 色,是全球首部採用水性顏料螢光墨水幅面打印機,並得到 PANTONE「粉彩色 & 霓虹色指南光面銅版紙」(Pastels & Neons Guide Coated)認證,能準確打印螢光色、粉彩色、霓虹色等高彩度色調。此 外,imagePROGRAF GO-540 具備智能媒體處理系統,自動偵測、載入及計算紙材用量。

    另外,強調安全功能的佳能 imageRUNNER ADVANCE DX C5860i 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以金融業為目標之一,為用戶提供多項文件保安功能,包括系統採用信賴平台模組 (TPM) 2.0 及 McAfee Embedded Control 安全防護機制,針對打印數據進行加密,防止未經授權的改動或工序,保護用戶資料。配合佳能 uniFLOW Online 則可在軟件層面得到額外保護。方案採用混合架構技術,用戶透過雲端網絡或流動裝置進行打印作業,令打印不受硬件或地域限制,能減輕企業建構系統的成本。所有打印資訊均需經過多重認證,有效防止資料外洩。

    而新的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 imagePRESS C265 就以中小企辦公室打印為主要市場。裝置具備 1,300mm 特長打印範圍,能同時能處理多種打印應用,括 SRA3 紙張、信封、厚身紙材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