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RO 暫停遊戲審批工作 日本部份遊戲或要延期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包括東京及大阪在內的七個地區都要採取特別措施,包括勸籲企業、食肆及百貨店臨時休業一個月,並呼籲民眾儘量留在家中,以減低社區傳播的風險。而日本負責遊戲審批及分級的非營利組織 Computer Entertainment Rating Agency ( CERO ) 在收到有關日本政府的緊急聲明後,亦宣佈將從 4 月 8 日至 5 月 6 日期間暫停所有運營。

    CERO 的工作是負責執行遊戲產品年齡的評級組織,該評級系統會根據每個遊戲的內容,而標示目標年齡。基本上在日本銷售的遊戲產品都需要交由 CERO 進行審批才可以公開發售,情況就好似香港上映的電影,需要送交電檢處查核一樣。隨著 CERO 宣佈暫停運營一個月,相信會令一些原定在今年六至七月期間推出的遊戲作品需要延期推出,影響相當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