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1] AVITA 針對直播及網絡會議應用發表全新 ADMIROR II 筆電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VITA 發表全新的 ADMIROR II 筆電,雖然外型大致延續上代 ADMIROR 以古典建築美學結合現代科技的設計,不過今次 ADMIROR II 就以針對直播及網絡會議的需要作為賣點,強調網絡鏡頭的拍攝和燈光效果…

    ADMIROR II 就以針對直播及網絡會議的需要作為賣點,網絡鏡頭會提供三種不同相機鏡頭模式,包括特寫、中度特寫和廣角鏡,屏幕邊框上的環形燈能形成均勻及柔和的燈光效果,讓畫面更亮禮生動。
    ADMIROR II 的網絡鏡頭會提供三種不同相機鏡頭模式,包括特寫、中度特寫和廣角鏡,屏幕邊框上的環形燈能形成均勻及柔和的燈光效果,讓畫面更亮禮生動。

    ADMIROR II 網絡鏡頭會提供三種不同相機鏡頭模式,包括特寫、中度特寫和廣角鏡,屏幕邊框上的環形燈能形成均勻及柔和的燈光效果,讓畫面更亮禮生動。簡便的直播及網絡會議設定功能亦是 ADMIROR II 的賣點之一,用家只要把電腦輕鬆開啟,就能即時進行拍攝,Touch Pad 兩旁更加入綜合式低音喇叭,提升電腦的音響效果。

    同時 AVITA 亦表示今年推出的全新 LIBER V 系列會配備最新第11代 Intel Core Tiger Lake 處理器及 AMD Ryzen 5000系列行動處理器版本,令新機的效能會進一步提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