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3】IPS Black 技術 + DP 2.1 Dell UltraSharp 32 6K 顯示屏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Dell 在今年 CES 除了一系列筆電產品外,更發表全新 32 吋 UltraSharp 32 6K 顯示屏,採用全新 IPS Black 面板技術,增加屏幕對比度的同時,亦黑色色深提升 40%。屏幕支援 6K 解像度並支援 VESA DisplayHDR600 標準。用家可同時連接兩個訊號源,並且以 PBP 或 PIP 的方式顯示。

    UltraSharp 32 6K 顯示屏,預計會在今年第二季正式發表,除了配備超高解像度和高亮度之外,這款屏幕更是少數採用 DisplayPort 2.1 及 Thunderbolt 4 接口,並支援 Extended Power Range 技術,USB-PD 供電功率高達 140W,比起目前 PD100W 高出 40%,部份 2023 年推出的新筆電產品都會支援有關技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