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瀏覽網頁、PDF 文件摘要好拍檔ChatGPT Sidebar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ChatGPT Sidebar 可以瀏覽器的好拍檔,在用戶瀏覽時提供 ChatGPT 輔助功能,幫助大家更快了解網頁和 PDF 文件的內容,或者更深入了解想查找的事情,而且基本上不用連接 VPN 或者登入 ChatGPT。

    安裝《ChatGPT Sidebar》:按此

    ChatGPT Sidebar 功能包括網頁和 PDF 文件摘要、找尋相似頁面、糾正英語語法、解譯槪念和程式碼、改寫文章、翻譯和一般問答。開發商稱他們採用官方的付費版 API,能提供快速穩定的服務。

    安裝完成後,在搜尋頁面就會加入 ChatGPT 側邊欄,預設提供與搜尋內容相關的搜尋結果,大家還可以選擇列出一個與搜尋內容最常見的問題,並由 ChatGPT 回答。又或者獲取 5 組相關關鍵詞。

    摘要也是 ChatGPT Sidebar 的重要功能,讓大家快速了解網頁內容。除了網頁摘要之外,ChatGPT Sidebar 上方工具列還有一個「ChatPDF」功能,大家可以將 PDF 文件拖放到 ChatPDF,讓 ChatGPT 為你讀出文件摘要,並且列出幾個與文件內容相關的問題,方便大家立即找到文件中的關鍵內容。

    向 ChatGPT Plus 用戶提供 GPT-4 支援

    安裝完成後,插件會提示大家將插件釘選到工具列,並且註冊帳戶,以獲得每日 30 個免費查詢和閱讀 5 份 PDF 文件的額度、跨平台同步設定、儲存交談內容和以連結分享交談內容等功能。如果覺得好用,也可以以月費 US$10 或年費 US$100 升級至高級版,便可每月發出 3,000 個查詢,每日閱讀 50 份厚達 2,000 頁的 PDF 文件。

    對於已經訂閱了 ChatGPT Plus 的用戶,還可以在設定畫面裡選擇「ChatGPT 網絡應用」,使用 GPT-4 提供更精準詳盡的答案,不過就要保持 ChatGPT 登入狀態,對香港用戶來說也就要長期連接 VPN 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