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整合用戶體驗 思科提出未來雲端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企業受加速數碼轉型,無論內部團隊合作,或向外服務客戶,將會更多使用網絡服務。用戶體驗顯得重要,但卻是複雜的概念。思科近年收購多間公司,在混合雲上建立觀察和洞察,追蹤用戶的網絡體驗,包括 Cisco Intersight 支援混合雲、 ACI 擴展至公共雲,視為未來雲端。

    思科亞太、日本及大中華區架構業務副總裁 Vish Iyer 指出,企業通過混合雲提供服務,要透視當中的網絡情況,方可有用戶體驗保證。雲端主導的營運模式,以速度、洞察力、控制的三個元素,將分散的應用程式、用戶和技術人員連接起來。思科目標為企業提供連接能力、安全和自動化的功能,加速以雲端為先的數碼轉型。

    Vish Iyer 表示,思科以提供連接能力、安全和自動化的功能作目標,加速企業數碼轉型。
    Vish Iyer 表示,思科以提供連接能力、安全和自動化的功能作目標,加速企業數碼轉型。

    該公司在過去多年不斷收購透視雲端體驗技術的公司,包括 2017 年 1 月動用 37 億美元買下 AppDynamics 、 2020 年 5 月收購 ThousandEyes 等,整合成雲端營運管理方案。

    新推出的混合雲營運服務:

    • Intersight Cloud Orchestrator :提供低程式碼和自動化框架,令IT營運部門協調基建架構及工作負載。
    • Intersight Workload Engine :建基於 Kubernetes 和 KVM ,使用容器原生虛擬化,整合思科 Hyperflex 作業系統。
    • Cisco Service Mesh Manager :Intersight Kubernetes Services 的新插件,透過以規則為基礎的安全政策,和視像化的 Kubernetes 叢集,作綜合管理。
    • 思科雲端 ACI :可在 AWS 、Azure 使用,同時已登陸 Google Cloud ,並將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雲端 ACI 的通用原則和運作模式能減少管理混合雲及多重雲端部署的成本及其複雜程度。

    該公司同時發表伺服器新產品 Cisco UCS X 系列,為 7U 高度的伺服器機架,可裝配最多 8 個運算節點,其中 UCS X210c M6 可裝兩個英特爾第三代 Xeon Scalable 處理器,最多 40 個核心,換言之整個系統可提供 640 個核心運算能力。系統亦最多可裝配最多 12TB 記憶體。管理系統由 HyperFlex 結合 Cisco Intersight 作雲端管理,透過營運數據分析,在混合雲環境提供主動式監控、自動化處理等功能。

    Cisco UCS X 系列高 7U ,可放 8 個伺服器運算節點。
    Cisco UCS X 系列高 7U ,可放 8 個伺服器運算節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