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第五屆「中移動香港行山節」開創「運動元宇宙」 首推「CMHK Hiking」NFT 獎章 價值已貼近 HK$1,000

    近年愈來愈多人涉足 NFT,皆因很多作品都頗具收藏價值,而且作品都是獨一無二,只要有好的創作,就會受到歡迎。最近由中國移動香港(CMHK)與中國香港旅行遠足聯會聯合主辦的第五屆「中移動香港行山節」,大會也緊跟數碼潮流,在關注健康的同時,更注入 NFT 元素,由 MyLink 小狸貓化身行山達人,帶領大家遊遍十大行山路線,藉此打造「運動元宇宙」。

    疫情以來,行山成為市民最常做的運動,甚至變成日常,有見現時日常生活開始復常,今年的「中移動行山節」於剛過去的 12 月初正式啟動,並吸引超過 2,000 人參與,為歷來參與人數最多、覆蓋線路最廣。大會希望透過活動為全港帶來正能量,更首度引入 NFT 元素,推出極具收藏價值的 NFT 獎章,每一枚「CMHK Hiking」NFT 獎章皆以十大路線地標作設計背景,並以 MyLink 小狸貓為主角,而每個 NFT 獎章上的小狸貓均有不同表情及趣緻的行山造型,每款都是獨一無二。

    CMHK HikingNFT 活動,玩法很簡單,只需透過《MyLink》手機 app,於即日起至 2023 2 3 日期間參與活動,首 2,500 位完成太平山路線的合資格《MyLink》用戶會即時獲發以「CMHK HikingNFT 獎章一枚,先到先得;而其他 9 條路線,每條路線首 500 位完成的參加者,亦可獲得「CMHK Hiking NFT」限量獎章一枚。

    活動詳情:https://l.mylinkapp.hk/m9kw

    此外,首 100 位成功集齊十大路線 NFT 的行山高手,更可額外獲得「CMHK Hiking」特別版 NFT  獎章一枚,各行山路線的資訊及 NFT 獎章派發日期可參考下表。

    中移動香港行山節「十大行山路線」詳情:https://l.mylinkapp.hk/WN2K

    「CMHK Hiking」NFT 獎章兌換亦非常簡單,成功參加活動獲得獎章,大家可於 NFT最大交易所Opensea 作出交易。用戶可到Opensea的第五屆「中移動香港行山節」的 NFT 專頁,一覽「CMHK Hiking」NFT小狸貓的各個行山造型,當中太平山路線NFT已於月初活動啟動時推出,短短兩星期內,價值現已貼近港幣$1,000,極具潛力及收藏價值。

    「中移動香港行山節」Opensea 網頁

    「中移動香港行山節」Opensea 網頁:https://opensea.io/collection/cmhk-hiking-nft

    其實今年第五屆「中移動香港行山節」以「十八區一起行全港動起來」為主題,邀請來自18區的市民一同參與。大會特別挑選 10 大行山路線,包括太平山路線、龍脊路線、萬宜地質路線、獅子山路線、紅花嶺 – 沙頭角(上擔水坑)路線,大東山路線等,當中不少更獲國際媒體推薦及國際文化組職認證,讓全港市民不受地域、時間限制,齊齊參與有益身心的行山活動,同時發掘路線背後的人文歷史故事,以及香港獨特的山脈環繞天然優勢。

    大會更全力將「中移動香港行山節」推廣至世界各地,將行山節打造成每年一度的國際盛事,因此從下年開始,行山節將定於每年 12 月的第一個星期日舉辦,讓海外遊客能提早計劃行程,藉此吸引更多遊客來港參與,既能齊齊做運動擁有健康身體,同時能好好欣賞香港獨特的天然資源,也能振興香港旅遊業,一舉多得。

    中移動香港行山節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mhkhongkonghikingfestiva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