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台北國際電腦展覽 Computex 2021 繼續以線上形式舉行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全球多家藥廠已經向全球分發肺炎疫苗,不過疫情況依然未完全受控制。今年多個大型的國際會議及展覽,依然會以線上形式舉行。台灣外貿協會 (TAITRA) 表示,鑒於台灣仍進行邊境管制,影響外國旅客來訪,所以今年 6 月舉行的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Computex 2021 會繼續以線上形式舉行,外貿協會預計會在近期公布具體細節。

    其實過去一年,不少大品牌都已經習慣使用網絡直播及會議的方式來進行產品發表,或是線上講解。所以就算今年  Computex 2021 繼續以線上形式舉行,影響也不會很大。反而對於一些中小廠商或新品牌,往往會需要透過這類大型活動和買家及不同廠商溝通交流。所以外貿協會亦會 Computex CYBERWORLD 線上展會,讓海外買家可透過電子報、網站、電子名片等方式與台灣的品牌及廠商有互動及交流的機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