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東京都 x Yahoo 推出日本防災網上筆試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所謂居安思危,雖然身在香港的我們很少會有大型地震或者超級颱風之類的大型災害發生,但如果有機會來到外地,萬一遇到事故到底要怎樣才好呢 ? 最近日本東京都和大型入門網站 Yahoo Japan 合作,推出「東京都防災模試」專頁,讓大家在面對大型災難時,都知道如何自處。

    東京都防災模試的內容會包括地震、颱風的應變處理,還加入針對肺炎疫情的內容,合共 25 條問題。當然香港人對於怎樣預防傳染病都已經很在行,但面對地震的處理就未必有很多認識。所以不妨試試這「東京都防災模試」,看看大家會有多了解。

    雖然有關網頁暫時只有日文版,但根據過往東京都出版的「東京防災手冊」也會有推出繁體、簡體中文、韓語及英語等版本,所以相信很快這筆試會推出其他語言版本,讓大家可以對於防災知識有更多了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