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32 人一齊睇好戲! Disney+ iOS 版開始支援 SharePlay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Disney 剛公布升級 Disney+ 程式,加入對 Facetime 同播同享的支援。 Disney+ 訂戶可以透過 Facetime 邀請朋友一同欣賞 Disney+ 各個頻道的影片,包括 Disney 、 Pixar 、 Marvel 、 Star Wars 、國家地理和 Stars 。

    同播同享 SharePlay 是 Apple 在 iOS 15.1 引入的新功能,用戶只要在與朋友開始 Facetime 視像通話後開啟 Disney+ 程式,選擇要播放的影片後,手機就會詢問你是否要與朋友同播同享 Disney+ 的內容,而對方亦會收到加入 SharePlay 的邀請,對方也要是 Disney+ 訂戶才能欣賞得到。確認後就會看到開始播放的提示,並開始播放。

    所有加入同播同享的觀眾都可以控制影片播放、暫停、快進或回帶,而結束時就可以選擇只是自己離開同播同享,還是結束所有人同播同享。

    與 Disney+ 自己的 GroupWatch 只可以邀請 6 個朋友一同觀看相比, Facetime 同播同享最多可有 32 人一同觀看,而且每個人可以按自己的需要選擇語言和字幕。

    現時支援同播同享功能的程式除了 Apple TV 和 Apple Music 外,還有 TikTok 、 Twitch 、 Paramount+ 等, ESPN 、 HBO Max 和 Hulu 等都準備加入這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