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7K 拍攝 + 10 公里影像傳輸
    入門航拍首選 DJI Mini 2 S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功能全面的 DJI Mini 3,為針對入門用家的需要,DJI 再推出全新的 Mini 2 SE 航拍機,雖然新機是以上代 Mini SE 為基礎,不過在功能上就有不少升級。首先是採用了最新的 OcuSync 2.0 傳輸系統,令影像傳輸距離從上代的 4 公里大幅提升至最遠 10 公里,足足是 2.5 倍。同時提升了抗干擾性能以及長距離圖傳的穩定性。 

    Mini 2 SE 同樣屬於 249g 級別的無人機,即是不用特別申領牌照都可以試用,配備 1/2.3 吋 CMOS 以及三軸機械增穩系統,支援 2.7K 影片及 12MP 照片的拍攝,單顆電池能提供約 31 分鐘的飛行時間。

    有興趣的用家即日起可於 OTG Online Store 選購,基本套裝售價為 $2,899,而暢飛套裝為 $3,54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