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 Hello Kitty 同鋼鍊!全新電子八達通卡面率先下載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八達通過去推出多款設計獨特的實體卡及八達通配飾,不過對於使用手機電子八達卡的用家來說,看著十年如一的卡面難免有點悶。所以八達通今次特別找來人氣動漫人物角色,還邀請多位廣受歡迎的新生代日本及本土藝術家參與設計全新的電子八達通卡面,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31 日,每位八達通銀包客戶均可從八達通卡面商店中免費領取一張卡面,最啱貪新鮮的用家率先試玩。

    要下載全新的電子八達通卡面,首先要下載及登入八達通 app,不過有習慣使用 app 申領交通津貼,或申請政府消費券的朋友,應該不會陌生吧。

    在八達通 app 主頁面,揀選手機八達通,並進入「我的卡面」,就會進入卡面選擇畫面。現階段會有合共 14 款卡面選擇,包括 : Sanrio 角色、鋼之鍊金術師系列,還有多位日本及本地藝術家的設計。由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31 日,每位八達通銀包客戶均可從八達通卡面商店中免費領取一張卡面,以體驗此項新服務帶來的樂趣。而購買卡面功能及更多卡面款式將會於稍後時間推出。

    Apple Watch 八達通換卡面須先傳回手機

    如果用戶是將電子八達通卡放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的話,購買了的八達通卡面是不會主動傳送到手錶內的八達通的,需要先將 Apple Watch 裡的八達通傳回手機才能更新到卡面,然後再傳回 Apple Watch 即可。不過大家要預留轉移八達通到手機和手錶兩邊的啟用時間,不要臨急去搞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