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ropbox換CFO 擬為上市做準備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4a240fe5bd89f4f437d89343bbc781130429a351.png

    Dropbox 在公司網誌公布將更換財務總監(CFO),由具經驗的前 Motorola Mobility 財務總監 Vanessa Wittman 取代 Sujay Jaswa,似為上市做準備。

    該公司自 2007 年成立以來,經過 6 輪融資,合共籌得 11 億美元,身價估計 100 億美元。Jaswa 自 2010 年上任,曾主導過幾次收購和融資,也開拓國際市場。屈指一算,也是時候上市集資,好讓投資者獲利套現。適逢這時換 CFO,更引起外界的關注會否準備 IPO。

    Wittman 的履歷表盡是上市公司工作經驗,曾在顧問服務公司 Marsh & McLennan 任財務總監、網絡商 360networks 財務總監,也在大摩金融部工作過。她跟 Dropbox 現任營運總監 Dennis Woodside 在 Google 時期的 Motorola Mobility 做過同事。Wittman 將在 3 月到 Dropbox 上班。

    市場人士估計Dropbox 或會在明年上市,預計今年的收入可達 2 億美元,但未知是否賺錢。

    跟 Dropbox 同屬雲端存儲服務的 Box 上月底掛牌,至今股價表現不錯,昨日收市價 20.96 美元,仍較上市價升近 5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