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xOMark 公布 HUAWEI P40 Pro 相機評測成績 128 分奪第一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上星期 HUAWEI 上半年新旗艦 P40 系列正式發表,繼續大賣高質素攝力,早前 DxOMark 就預告快將公布系列中 P40 Pro 的相機評測成績,結果今日出爐,P40 Pro 以 128 分奪第一之位。
    DxOMark 於 P40 Pro 的相機評測中表示,該機於變焦方面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不同變焦距離內所拍出的照片細節都比現時對手更為豐富,雜訊亦更少。主鏡頭的AF性能高,在成像時於細節及雜卞訊之間取得了平衡。P40 Pro 在昏暗環境與夜間拍攝亦有相當不俗的表現,加上超廣角攝鏡頭成像質素及散景效果更進一步加強下,因而獲得破記錄的 128 分,成為第一。
    P40Pro_DXO_02
    具備四鏡頭的 HUAWEI P40 Pro 採用了18mm、40MP「Ultra Cine Wide」電影廣角鏡,配合 50MP RYYB 排列 Ultra Vision Wide 主鏡、5 倍光學變焦 12MP RYYB 排列潛望式遠攝鏡及 ToF 鏡頭,支援 5 倍光學變焦、10 倍混合式變焦及最高 50 倍變焦效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