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透過光學傳感掌握葡萄糖狀況及趨勢 DynasynQ 無創葡萄糖監測手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以往要進行葡萄糖監測,一般都是用「篤手指」的方式,即是將血液滴在試紙上,再透過機器讀取及顯示有關數據。最近市場推出 DynasynQ 無創葡萄糖監測手錶,標榜提供無創葡萄糖檢測,讓用家可以時刻了解血液中葡萄糖含量的變化,更提供包括心電圖、血壓、血氧、心率、呼吸率等多項檢測功能。

    利用光譜吸收的原理來測量皮膚下的血液中葡萄糖濃度,雖然不能完全取代傳統「篤手指」的檢測,但確實可以大大減少用家「篤手指」的次數。

    DynasynQ 是市場上首款採用無創葡萄糖監測技術的智能手錶,原理是利用雷射來測量皮膚下的血液中葡萄糖濃度,雖然不能完全取代傳統「篤手指」的檢測,但確實可以大大減少用家「篤手指」的次數,根據官方表示,在首次使用 DynasynQ 之前,需要在剛開始使用的兩天內採集基礎信號並填入 7 次「篤手指」檢測的數據(包括早午晚餐前後及睡前)作為系統比對及校準,之後就可以透過手錶進行檢測,數據會傳送到手機應用及雲端,方便用家可以了解葡萄糖濃度的變化,從而就飲食及運動方面進行改善。另外官方會建議用戶每隔 3 個月,再進行 7 次「篤手指」檢測,再為 DynasynQ 進行校正,以保持數據準確。  

    手錶結合 Apps 和 AI 雲端組成更完善的健康監測系統。配有高精度電學、多光譜光學,溫度以及運動傳感器,能全天候監測用戶的血壓、心電、心率、血氧、呼吸率、運動、睡眠監測等資料檢測功能,結合 App 資料服務,讓健康管理可以更輕鬆方便。無創葡萄糖監測功能需配合相關雲端服務。售價已包首年雲端服務費用,其後雲端服務費用年費為 $1,200。

    DynasynQ 無創葡萄糖監測手錶

    功能 : 無創葡萄糖、CGM、心電檢測,血壓、血氧、心率、呼吸率等數據檢測功能。
    顏色︰灰色/銀色

    售價 : $3,180
    查詢 : 信興(2313 0666)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