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yson 濕拖吸頭抵港有期 同步推出新吸塵機械人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Dyson 的吸塵機的確好用,但近年有更多人想去選購有濕拖功能的吸塵機,令打掃家居更方便,而如果大家期待 Dyson 有濕拖功能,很快就等得到。早前 Dyson 推出三款新清潔科技產品,當中 Dyson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最為期待,另外更同步推出新一代吸塵機械人 Dyson 360 Vis Nav。

    據知快將到港開賣的 Dyson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屬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機的新配件。吸頭備有 300ml 淨水箱,釋放出適量水份去除硬地板表面的溢濺物、污漬和細小碎屑。洗地滾筒吸頭採用八點供水系統設計,利用加壓室沿整個滾筒吸頭的寬度平均分佈水份去清潔地板,不會使地板過濕。滾筒吸頭吸走的污物會收集至獨立污水箱內,並確保污垢或碎屑不會掉回地板。

    Dyson 360 Vis Nav 是品牌第二款吸塵機械人,配備由「Fluffy」尼龍刷毛、防靜電碳纖維細刷毛及硬尼龍刷毛組成的三重清潔刷條。官方表示 Dyson 360 Vis Nav 吸力比任何同類產品高出六倍,機器採用雙連桿懸吊系統,爬升高度達 21 mm,而低吸設計則方便清潔家具下方窄至 99 mm高的範圍。Dyson 360 Vis Nav 採用實時定位及地圖建構(SLAM)技術,360 度視覺系統和半球狀魚眼透鏡能夠記住到過的地方及尋找需要清潔的地方,智能建構家居灰塵地圖自動打掃。這款吸塵機械人運行 50 分鐘後會自動返回機座充電, 而每次清潔後 MyDyson 應用程式會提供深層清潔報告。

    最後一款是 Dyson Purifier Big+Quiet Formaldehyde 空氣清新機,這款機專門為大型開放式空間而設(如 Co-working space)。此機用新錐形空氣動力學技術,令空氣噴射範圍遠達 10 米,但運行時噪音僅 56 分貝。Dyson Purifier Big+Quiet Formaldehyde 配備全新二氧化碳感應器,可提示該何時換氣。內置的 HEPA H13 微粒濾網可捕捉高達 99.95%超細微粒,新鉀碳濾網則能去除污染氣體,以及多出三倍的二氧化氮。至於毋須更換的選擇性催化濾網(SCO) 則可持續消滅甲醛,機內的感應器會持續監測室內空氣質素,將實時數據傳送至 MyDyson 用程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