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從邊緣至雲端 Aruba 新增 ESP 功能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由中國武漢擴散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影響各企業,員工隨處工作,令企業的網絡安全受到威脅。 Aruba 將旗下的 ESP ( Edge Services Platform ,邊緣服務平台)加入邊緣雲端網絡跨平台安全功能,提供 SASE 服務,應付這項新挑戰。

    今年的 Aruba 年度大會 Atmosphere 繼續受到由中國武漢擴散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要在網上舉行,創辦人 Keerti Melkote 指出,疫情改變網絡邊緣環境,愈來愈多寄存在雲端服務的應用程式,改變 MPLS 和 VPN 連接的安全架構,加上數碼轉型令連接到網絡的物聯網設備數量急增,為雲端傳遞的安全功能帶來新挑戰。

    Aruba 在去年 7 月收購 SD-WAN 公司 Silver Peak ,將技術融入 ESP ,後者的產品更名成 Aruba EdgeConnect SD-WAN 邊緣平台,並將 Aruba ESP 擴展為多供應商安全功能合作夥伴,讓企業選配其他安全廠商的 SASE 方案。 Melkote 稱,從邊緣至雲端的網絡平台都能安全地融合起來。

    例如結合 ClearPass 策略管理平台與 EdgeConnect SD-WAN 邊緣平台,增加用戶身分識別、物聯網設備、角色和安全狀態來構成 SASE WAN 邊緣。當數百個虛擬區域網絡( VLANs )同時運行時,將角色和安全智能狀態與高級動態分段功能相結合可以消除分辨用戶和設備的複雜,簡化網絡管理。

    通過新的協調流程解決方案, Aruba Orchestrator 管理控制台(前稱 Silver Peak Unity Orchestrator )現包括有關雲端傳遞安全解決方案夥伴基於鄰近雲端安全服務的預設默認編碼訊息,網絡管理員可以連接分支位置與合作夥伴的 POP 和雲端數據中心。可選的安全方案廠商分別有 Check Point 、 Forcepoint 、 McAfee 、 Palo Alto Networks 、 Symantec 和 Zscaler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